神點力科技有限公司

神點力

神點力壁癌剋星,專業防水工程、難纏壁癌根治、免費評估規劃

你正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解決難纏壁癌嗎?

以下為市面上的常見解決方式

可自行DIY的方式

神點力

貼壁紙或裝潢
遮蔽,眼不見為淨

神點力

塗油漆
最多撐1~2年,會復發

以工程施工方式

神點力

牆壁表面打除+做防水
家裡變工地
最多撐3年會復發

神點力

樂土/珪藻土
單價高、樣式少
有效不復發

你的屋頂有防水嗎?防水層真的有效嗎?

一般最常見防水方式即是使用「PU材質」,但是PU防水效果真的好嗎?

因此,我們不建議使用PU材料做防水,以優缺點來說建議使用「水性壓克力材料」做防水
※神點力還是會現場評估,視場地狀況而定,並挑選最適合您的防 水工程!

現在就交給「神點力」
讓您「省點力」


在地經營多年,堅持高品質服務,除了業界口耳相傳,更是各大展覽常客,全省均有提供服務!

神點力防水工程更擁有專業技術、豐富經驗、價格親民,是許多忠實顧客口碑推薦的優質服務!

服務範圍:包含壁癌工程、防水工程、油漆工程、風扇網路大盤

沒有治不好的壁癌,只有不願面對的問題

壁癌就像一間房子的陳年舊疾,難以根治又容易復發,一但發現了,實際上蔓延的程度往往比你想的還要嚴重!

神點力特別採用環保纖維泥,強力排水透氣功能,比起市售產品更兼具美觀、原料環保、施工便利…等優勢,一次清除到位!

不僅讓錢花的值得,更能有效不復發!

「環保纖維泥」壁癌剋星首選

絕對根治 輕鬆搞定
環保纖維泥三大優勢

產品原料來自「天然植物纖維」無味、無甲醛,擁有植物強力吸濕、高度透氣作用,是一般樹脂原料塗漆辦不到的超強功能 !

施工簡便,輕鬆塗抹,不需要打磨牆壁讓房屋變工地!黏性超強,在施工過程可以DIY黏貼自己喜歡的裝飾物,簡單又有趣!更有多達眾多 花色可以選擇!

不小心弄髒、刮壞了怎麼辦呢?別擔心,只要將表面噴濕,再用抹刀抹平就可以恢復原樣!

最重要的是,環保纖維泥可以「完全根治」難纏壁癌!集眾多優點為一身,是一款簡單、環保又有效的「剋」癌塗料!

注意!防水沒做好,容易導致壁癌滋生!

台灣氣候悶熱潮濕,空氣濕度更高達60%以上,影響防水塗料效果;更因地震頻繁,房屋結構易鬆動、龜裂,導致防水層容易裂開,當然施工品質優劣也有直接的影響。

防水工程

挑選防水材料固然重要,但往往忽略了施工方法其實才是攸關整個防水工程成敗的最大因素!
神點力提供完整防水工程,免費到府評估,交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針對防水材料的特性,規畫合適您的施工方式,才能完 全解決根治,讓漏水問題不再惱人!

防水工程服務項目

屋頂防水
屋頂防水
外牆防水
外牆防水
窗框防水
窗框防水

工程實績

壁癌處理與防水工程實際案例

壁癌處理
壁癌處理
壁癌處理
壁癌處理
防水工程
防水工程
防水工程
防水工程

專人親自到府評估您的需求

從規畫到完工全程服務

防水工程

神點力提供到府專業評估及規畫,全程由最了解您需求的專人服務,無需擔心施工品質,施工前簽訂合約,施工後售後保固,除了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品質,您的權益更是神點力所注重的!

我需要免費諮詢、專人到府評估!

地區

需求:

姓名: *必填

連絡電話: *必填

預算: 元

我要詢問:

驗證碼: *必填 點圖換驗證碼